close

 


  前幾天發現亮亮一直舔自己的腳,一有空就是在舔這對牠來說不是


一個正常的行為,平常是不會看到這樣的情況,於是送他去洗澡的時候


寵物店的店長很細心的帶牠給隔壁的獸醫看看,然後請獸醫電話中跟我們說


明狗狗的情況,甚至還做皮毛檢測還有刮開傷口看看是單純黴菌感染還是有


沒有寄生蟲之類的,檢查後確定是黴菌感染所以傷口要擦藥一個星期左右,


我們的伊麗莎白亮亮就這樣帶著高高的項圈要帶一個星期以免再去舔傷口


讓傷口無法順利復原~~





一付很兀朮的表情...打從娘胎出來從來沒有帶過這樣的怪東西??





 


變成伊麗莎白後以為是做錯事情被處罰中....(所以一動也不敢動一下)




隨便你們愛怎麼照相就怎麼照,反正我是很擔心這樣是不是影響我


得帥帥啦!!!


 



其實我是帥哥怎麼照都帥的哪一種喔~~





後來社區的獸醫也藉了一個伊麗莎白給巴比,我就變兩個伊麗莎白可以帶了(好討厭的感覺喔)



不要再叫我了...我不要理你們!!生氣了~哼


 



今天天氣好~巴比媽米要出去走走也帶我去曬曬太陽....



可是我一想起伊麗莎白就不開心哩~~


 



 


可不可以回家後不要再帶伊莉莎白啊~~拜託媽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lulu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