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笑容-----光是一個無辜的眼神就足夠你原諒牠所有的耍賴跟調皮...


他不會說話但是它是最貼心最沒有心機的小可愛!!!


    沒有情緒只有主人開心牠就開心得心靈醫生---


 


,


    高高的站在竹藤圓凳上面在***看電視***(我可是很專心喔)


 



    小姊姊下課了找我我玩槍戰!!看我卯足勁兇狠的表情跟他玩一場....(等一下


好累,,, 假裝被打到裝死,不然小姐姐會一直玩下去ㄟ...


 




   今天是不是又做壞事了???來罰站!!!


       罰站還是要看電視...加上口愛的表情--裝溫柔~~~




 越站越blue...怎麼這麼久都沒有叫我下來????


     馬麻我下次會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lulu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