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髮是從小留到大的,哪年頭我們上國中還有髮禁,所以在上國中的


      暑假將一頭又黑又多的長髮剪掉,媽媽到我都當了媽媽還常常拿


        出來跟孫子說我多麼捨不得我心愛的長髮還哭哭哩....


   除了國中跟高中之外,大學又可以把我熟悉的長髮留回來ㄟ,


       但是幾乎都是一樣的直長髮,大學畢業上班後才嘗試把它剪短


             燙捲但是最後還是留長它,當媽媽坐月子計畫的把它剪短哩,


   這些年來都在長髮變短髮,短髮留成長髮中變變變,最近這兩年


        流行塑型燙而我也愛上長的大捲捲頭哩..


 


    那天去髮廊的路上看到牆邊粉紅嬌豔的重瓣芙桑花開


的艷麗,怎不住趕緊拿出相機把它美麗的樣子留在我的相簿裡,


        很跟大家分享...


 



         其實以前我ㄉ覺得她好樣的像是貴氣的牡丹一樣,但是現在才知他真正的


                  名字是<重瓣芙桑花>, 換個角度還是美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lulu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